PD3.0/PD2.0 Certificated USB Type-C 傳輸線 E-Marker 晶片 – CY2518

瑞達最新推出Canyon CY2518 是用於主動和被動Type-C傳輸線的「電子標記」(Electronic Marker, E-Marker) 晶片,已通過USB-IF協會PD3.0 / PD2.0 認證。若Type-C傳輸線要支援3A以上的供電能力時,必須有USB Type-C Electronically Marked來標記。帶有電子標記的傳輸線在傳輸過程中,可傳遞大量屬性資料並支援規格內的最大電壓/電流以及訊號頻率,將所有搭載 USB Type-C 的手機、平板電腦、電視及各式電子周邊產品全部連接在一起,讓 USB Type-C 的傳輸效能發揮到極致,成為真正「通用的」(Universal) 連接器。

CY2518 周邊無須外部零件,且封裝為WDFN-8 Pin 2×3 mm / 2×2 mm,可讓傳輸線廠商在設計Paddle Card時達到最小化,並達到成本極簡化。關於更多產品資訊或申請Demo board,請與我們聯繫!

參考應用線路: